不负责任推文



找了一些自己看过的很喜欢的文章,想要分享给大家。一共十篇,有不同类型,不喜欢也不要去打扰作者,是我的锅。但还是私心希望大家喜欢,里面有几篇是我觉得写得很好但热度不高很可惜的。

如有不妥立刻删除。


Ultraviolence  by熊珺


破轨 by烈酒洗剑


不熟  by可颂


少年狂欢 by流泪电报


平白无故 by千欤


记昨日书 by千欤


我在未来等你 by千欤

愿未来仍为少年,依旧比肩。


为谁风露立中宵 by满架蔷薇

看了好几遍,酸涩难言。


大梦 byNaeon

总有些事情无法忘却,总有些耻辱值得铭记。


小森林 by既三又四

寻一处桃花源,你我可看东方日出,金乌西沉,把酒言欢,相依相伴。

以后遇到好看的文章攒攒可能还会推的,大家有啥好看的文章也可以来找我呀嘻嘻。

评论 ( 16 )
热度 ( 164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