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在外面日天日地是行走的荷尔蒙和霸道总裁。



回到家里,还是要躺在王俊凯大腿上和他撒娇说:



“我想喝酸奶。”



小孩趿拉着拖鞋吸着酸奶,洗过刚干的头发蓬松柔软,安安稳稳的待在脑袋上,偶尔一簇小呆毛立起来,他看着王俊凯系着围裙在灶台前忙碌。易烊千玺穿着王俊凯的卫衣,衣服有点长,把他白皙的手臂和翘臀包起来,二十和队长在抢小球,石榴懒洋洋的趴在猫爬架上。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慵懒的撒满了地面,金闪闪一片。


易烊千玺走上前从背后抱住王俊凯,脸贴在他后背上:



“喂,王俊凯。”



“我好想你啊。”


在你不在的时候,我学会穿上盔甲提起刀枪,让那些恶人近不了我身,是最成熟最稳重的那一个。


可你在我身边了,我只想躺在你怀里,你抚摸我的头发,在我耳边说着情话。


我卸下伪装,把所有只展现给你,那些好的坏的,那些孩子气,那些我只在你面前表现的。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我在你这里是被维护被保护,被深爱的那一个。


“我也想你。”


“特别想你。”


评论 ( 30 )
热度 ( 6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