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月的风暖不到那里去,王俊凯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以免风灌进来。他知道自己站在这里有些显眼,但他家小孩儿还在后面没出来。


他想和他说声再见。


随着时间流逝,和他说再见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每一次的分别,都只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俊凯,走吧,太冷了。”工作人员在一旁说了一句。


王俊凯不作声,只望着千玺会出现的那个方向。


没有人会懂得,他们之间的感情。


千玺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了出来,他接下来还要赶去机场。他以为王俊凯早就走了,却没想到在大门口看见了一个头发被风吹起的人。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天气没那么冷了,他感受到了这个春天的第一缕明媚的暖意。


那是王俊凯带给他的。


于是他抬起手向王俊凯挥挥,眼神也再没从他身上移开过。王俊凯眼看着眉梢染了笑意,即使嘴角被口罩遮住,易烊千玺也知道他一定在笑。


王俊凯目光一直在他身上,和他说了声“再见”后挥挥胳膊,身后胖虎还让他放心。


王俊凯心情颇好,下楼梯都带了几分只有易烊千玺才能给予他的雀跃,蹦蹦跳跳的像只小兔子。


易烊千玺即使不回头,也知道王俊凯是开心的,这样的话,他也挺开心的。


王俊凯坐到车上好一会儿才从寒冷中缓过来,他望着窗外,眉宇之间是掩不住的笑意。


“这么高兴?”工作人员有些不解。


“高兴啊。”王俊凯淡淡回答。


见到他的每一个瞬间,我都很高兴。


就像很多年前我会穿越人潮汹涌的机场,大声叫出他的名字一样,我现在也会等在外面,内心悸动,只因为我知道,我可以等到他的。


我等到他了。


真好。


评论 ( 27 )
热度 ( 5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