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车,困的要死的易烊千玺总算是找到了地方可以休息一会儿。


窝在王俊凯怀里被他抱着,易烊千玺没了方才在摄像机前的精神头,满脸疲惫,三秒入睡。王俊凯圈住易烊千玺的腰肢,轻轻调整一下姿势好让易烊千玺更为舒服些。


刚才坐在舞台底下看节目的时候易烊千玺就困了,王俊凯在他身边偶尔和他说话,说完还得老老实实鼓掌点头微笑,做一个21世纪正值青春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好少年。


太他妈累了。


然而优秀好少年已经谈起恋爱了。


王俊凯打心底里感谢春晚,这么多次联排再加上三十儿晚上的春晚,当他和易烊千玺多了一些时间可以相处。下午录小黑屋的时候,王俊凯眼神就没从易烊千玺身上移开过,偏要歪头笑着看他,空气里粉红色的泡泡叫做宠溺与爱。


还有那句“千玺画画儿应该很好”。


其实千玺那副简笔画自己都没眼看。


只不过在王俊凯这里,易烊千玺怎样都是好的。


他们这是第三年登上春晚的舞台,相对于前两年来说,这次的状态更轻松了些,也学会了一些减压的方式。


对王俊凯来说,亲亲易烊千玺就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了。小黑屋拍摄的时候两人去换红色的西装。王俊凯走上前去给千玺理了理领子,男朋友身高快要赶上他,但是在他面前还是小嗲精一个,伸手拉拉他袖子就能让他心化成一滩水。


小孩儿靠在墙上对王俊凯眨眨眼睛:


“王俊凯,我好不好看?”


王俊凯得承认,这身有些俗气的衣服被易烊千玺穿的还是好看。他男朋友,怎么看怎么帅。不过王俊凯先没说,顺势走到千玺面前来了个壁咚,咧开嘴微微一笑,看着易烊千玺那么一张高级得过分的脸在他眼下笑得人畜无害,忍不住低下头含住男朋友红润的唇珠,颇为色情的舔了一圈千玺的唇瓣。


“我想说什么你还不知道?”


“你怎样都好看。”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肉麻的语调和情话激起了鸡皮疙瘩,讪笑着推开王俊凯自己就往外走。他可不敢保证成了年的王俊凯会不会有胆量在这种场合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来。


还是不乱撩,不冒这个险比较好。


车子平稳地行驶在北京的夜色中。千玺睡了不到十分钟就又重新坐起来,王俊凯满眼心疼摸摸他头发。易烊千玺今年要高考,偏偏这时候他的工作还这么多,没见一次面王俊凯总觉得千玺又瘦了,要他多吃点多穿点这家伙也只是点头应着,转眼就忘。


“怎么不睡了?”


“过会儿直接去床上睡了。”易烊千玺揉揉眼睛,伸了个小小的懒腰。


“去床上和我睡吗?”王俊凯戏谑一笑,重新把易烊千玺搂紧自己怀里,低下头吻着他的耳垂,而后意料之中的感到怀里的人身子一僵。


“滚吧你。”易烊千玺轻轻吐出三个字。


“大过年的,我爸妈可都在呢。”


“我爸妈也在呢。”王俊凯笑嘻嘻道,“这有什么,他们会理解的。”


“……”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怀里没安安稳稳待一会儿又拿出了手机,微弱的光芒在黑夜里显得有些突兀,但王俊凯还是靠在易烊千玺肩头睡着了。过一会儿,意识不太清晰的他被易烊千玺叫醒。


“王俊凯老师。”


“嗯?”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怎么突然喊他老师。


“王俊凯老师,”易烊千玺话里带着点京腔儿,“你2035年会变成什么样子啊?”


和这个差不多的问题在刚才的采访里已经说了,但毕竟是在镜头前,易烊千玺想听听王俊凯的真话。


“嗯……”


王俊凯真就清醒了,低下头去思索。


“2035年我就三十六了,我想可以成为实力派演员,然后工作少一点,却能够让大家记住我。然后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最重要的是要开心。”


“没有了?”易烊千玺挑眉。


“没了。”王俊凯装傻。


他知道易烊千玺想听什么,但他偏不说。


“要不换易烊千玺老师说说?”


“2035啊,我也想工作变少,可以出去旅行,然后自由自在的过日子,身边每个人都很好。”易烊千玺靠在王俊凯肩膀上微阖眼睛。


“还有什么要说的?”王俊凯问他。


“嗯……”易烊千玺想想,又道,“还想和你在一起,还要继续喜欢你。”


“千玺。”良久,王俊凯才重新开口。


“什么?”


“未来的路,不管多难,我都会陪你走的。”


“我也会好好爱你,在2035,在我们成为中年人的时候,还会像现在这样拥抱你。”


年少时说过的太多誓言最终都会烟消云散,可是王俊凯不一样,他是十八岁的身子,却在这个圈子里已经待了好些年,见过太多的世事。他懂得易烊千玺于他而言的意义所在,所以才敢说出这样的话来。


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像易烊千玺这样了。


也再不会有一个人,会像王俊凯于易烊千玺这样了。


明明是不到二字开头的年纪,却已经看到了一辈子的终结。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头拉过来,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王俊凯听着,脸上的笑容弧度渐渐变大。千玺说完之后趁着夜色偷偷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甜甜的,空气里又出现了粉红色泡泡。


“那说好了。”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也是看着他的全世界。


我和你有个约,十五岁的拥抱牵手,亲吻与爱,到了三十五岁,也要一如从前。

评论 ( 25 )
热度 ( 9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