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责任推文2

前篇:不负责任推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非知名推文博主南七又上线了。推这些文章之前又把它们重新看了一遍,又心动一遍。不管这些文章的热度高低,希望大家喜欢。

 

如有不妥立刻删除。

 

苍风 by抹茶

 

我认为这是个爱与救赎的故事。抹茶老师的文笔真的没话说,那些汹涌澎湃的感情隐在平淡的文字背后,仔仔细细地品才能感慨一句文字的魅力。无论是描写还是叙述,这都是我心中的神仙写文了,况且还有车上。

 

强烈安利:修仙paro

 

我排这篇的每一个字。你看到的是眼前的文字,但你能从这里出发延伸出一个世界。最后的比喻我跪了。

 

返魂香 by千昼夜

 

剧情紧凑流畅一气呵成,读下来的感觉很舒爽却又不免轻叹一声。仿佛一段真实的历史呈现在眼前,画卷缓慢展开,你看见他们都是彼此的光,微弱却能让人看见生机。无需过多的修饰,好的故事本身就是最好的模样。

 

望闻问切 by小先生

 

这篇文和它的作者一样沙雕,但比它的作者可爱。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只要长得好看,老中医也有万物复苏的春天。

 

安全距离  by妮西

 

篇幅很长,可是看的时候一点也没觉得。日子总是细水流长的过,总有那么一个人他一直在你的身旁。每一个人和易烊千玺都有一段安全距离,就连文中他的妻子也是这样,结婚多年,哪怕身体越过了那条线,可灵魂终究是遇不到一起。还好,王俊凯是可以突破那个安全距离的人。此为幸事。

 

日落时 by棉拖

 

我要强烈安利给大家这位太太!这是我发现的神仙!这篇文是平平淡淡的日常,可是你读起来总觉得要触动一下心尖儿。所有描写都是那样的恰到好处,委婉动人。把无数感情藏在字里行间,读起来真是一种享受。

 

Anchor  by翻车梨

 

就如文章开头所说的,长大是一件好事。现实向的文章读起来会让人更加感同身受,因为我们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并希望他们成为我们心目中的模样。而细腻的现实向的文章则更会触动人心,欢喜之余带一点鼻酸。我们渴望成长,当成长来临之时,也希望身边会有人陪伴。

 

Seventeen by草莓奶盖儿🍓

 

看看设定看看写手,点进去准没错。  

 

Hello,Neighbor by一勺

 

我大概是最早看过这篇文的人之一,或者没有之一。病娇是我最喜欢的设定之一,它与其他设定不一样,它给人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感觉。或许会恍然大悟,或许是毛骨悚然。这种病态的爱情,是最疯狂也最深刻的。

 

BUNNY BUNNY/R by星光灼烧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wink和K赫到底哪一组才是色气担当。

 

by既三又四

 

我们K赫,适合各种类型的美好恋爱故事。

 

最近这段时间看的文真不多,这十篇几乎就是我这大半年所有点了小红心的了,估计下一次推文又要等到半年之后了。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就会发现自己逐渐满足于碎片化阅读,比如公众号的一篇推送文章,反而很难去静下心来读点儿东西了。

 

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改变这个状况。  

 

最后,还是希望列位不嫌弃我推荐的这些文章。  

评论 ( 8 )
热度 ( 69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