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家宠物店老板和他的兽医男朋友


深夜两个小时产物。
终于还是没有抓住九月的尾巴。
大概有可能扩写(好了我知道你们不乐意看那我不扩写了)
我们的口号是:拒绝上升!拒绝白嫖!





1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如题,这是个虐狗贴。不喜勿入,恶心请吐。你骂我我也不听略略略




2L
哇哇哇就爱看这种甜甜的!火钳刘明!


3L
冒昧问一句,都是男生吗?


4L
目测要火,先马住!


5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我们老板和他男朋友,懂?


6L
啊啊啊啊啊啊是男生!小哥哥!


7L
楼上看起来很激动,万一是俩老蜀黍呢?


8L
有故事【吃瓜看戏.jpg】


9L
看起来楼主是个霸气的……妹子(吧)?


10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是妹子。


7楼顾虑可以打消了,不仅是小哥哥,而且是特别帅的小哥哥!说实话,我当时去当这个店员,十分有八分是充着这两位的颜值去的,试问谁不愿意每天看着两位帅哥工作呢?还是那种好看到没朋友只有彼此的帅哥?
我们老板和他的男朋友吧,两个人长得都特别帅气,是超过娱乐圈大多数小鲜肉的帅气,但不是一种类型的。老板的好看的是惊艳精致,让人看一眼难以忘却的,他是无尽黑暗中突兀的一抹光亮,是浓郁夜色中悬挂在天空熠熠发光的星辰,还是清晨汹涌而来的第一道红日。他本身是带着光芒的,令人移不开眼。


我们兽医先生就不同了,他的好看是细水长流的。第一眼看可能没有太强烈的感受,但越看越舒服,他是英气与秀气兼得,大概隆冬大雪天里一支红梅独秀也拟不出他的气质。兽医先生手指超级超级好看,白皙纤长,骨节分明,一下下简单的敲打桌子我也能看一下午。我之前一直以为当兽医的男生会比较那啥,但是我们兽医先生对任何人任何宠物都很有亲和力,微微一笑两颊边还显露出浅浅的梨涡,他琥珀色眸子看你一眼就足以让人神魂颠倒了。


来我们店的客人,十位有七位是为了这俩人,剩下三位是偶然进来下一次为了这俩人。不得不说,老板和兽医先生是我们店的吉祥物招财猫了。


11L
!!!带感


12L
听描述就感觉是超好看的人了(〃ノωノ)


13L
本来是点错了进来的,结果看了楼主的话出不去了……


14L
跪求宠物店地址


15L
+1


16L
楼主说的好像我们家对面的那一家……


17L
楼上求地址!


18L
想要一睹老板和兽医先生的容貌


19L
楼主介意放照片吗?正脸高清的那种?


20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介意。


21L
嘤嘤嘤楼主小姐姐好高冷


22L
求楼主快更!


23L
妈耶!就冲这长相,这俩人腻歪起来肯定和副画一样好看


24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我算是宠物店的老员工了。当初室友介绍我去我本来是不乐意的,因为觉得在宠物店工作不是特别有前途,结果看见老板和兽医先生之后我毅然决然的留在了那里。(是虽然不想承认可我就是个颜狗)我还记得老板给我面试的时候表情特别严肃,那桃花眼一次都没有弯起来过,倒是兽医先生一直笑眯眯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我结束之后离开,不经意用余光看见老板亲了兽医先生一口,后者嗔怪的看了老板一眼,两个人就开始看着对方笑。


是的我还没工作就已经发现他们俩关系不一般了请你们在外人面前注意一下!


我听老板和兽医先生共同的好朋友说,他们两个是高中同学加大学同学,大三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俩人都特坦然,一点儿不藏着掖着,顺带告诉了家长。我在听完他们的恋爱故事之后喝了好几杯水才缓过来,这俩人简直就是谈恋爱的典范!当时听好友说完之后我又看了一眼正咬耳朵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兽医先生和他的男朋友,觉得以后每天自己都要在甜蜜蜜的氛围下度过了。


25L
甜!


26L
超有画面感


27L
没想到老板还有两幅面孔


28L
楼主OS:喂你们倒是矜持一点!我他妈还没走呢!


29L
日常吃狗粮小分队上线


30L
很羡慕老板和兽医先生能够这么坦荡荡,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这样。


31L
楼上加油,我们支持你!


32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嗯,要勇敢一点。但也不用像他们俩一样没脸没皮的秀。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脸没皮


34L
楼主OS:我为什么开这个帖子你们俩心里没点13数吗?


35L
楼主求更!


36L
好想知道老板和兽医先生的恋爱过程……


37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我们店平常人挺多,毕竟每天还是有很多显得没事的小姑娘来逗逗狗逗逗猫逗逗小仓鼠却从来不买的女生来。但也有人来买宠物或者找兽医先生看病。


每次兽医先生工作的时候都会穿上白大褂,戴上白色口罩,哇,活脱脱制服诱惑!这种时候我一般都会呆在原地愣好几秒,老板拉下脸来拍一下我的头,示意我收回目光好好干活,然后自己颠颠儿去打扰兽医先生工作。兽医先生工作起来很认真,眉毛会不经意的蹙起,挺严肃的样子,小动物面对他还偏偏能安分下来。老板就凑在一边看着兽医先生,一动也不动,这种时候有客人一般都是我来招呼。如果在这期间小动物想要咬一口或者挠一下兽医先生,老板的脸会变得超级难看,在小动物主人离开时会说一句“看好你们家宠物,别咬着千玺”。反过身去就拿纸巾给兽医先生擦擦汗,倒杯水,捶捶肩膀什么的,然后两个人旁若无人的牵手,说悄悄话,甚至亲吻。


完全听不到我和同事内心的哭诉,我们是空气吗!


38L
甜甜甜!


39L
妈耶!


40L
老板太好玩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41L
老板OS:都放开我的兽医!让我来!


42L
这俩人也太明目张胆了吧!【掀桌


43L
闻到狗粮的味道的我来了!


44L
啊啊啊啊超喜欢两位小哥哥


45L
这种日常恋爱我看八百年也看不腻!


46L 每天安静嗑瓜子的店员[楼主]


就兽医先生有一次感冒生病了,那天老板本来是不想让他来上班的,但是因为一位客人提前和兽医先生说好了,所以兽医先生还是特别敬业的来宠物店了。那天上午老板就特紧张,一直督促兽医先生喝水吃药量体温什么的,还监督他每次必须把一杯温水和的干干净净。兽医先生给小动物看病的时候,老板比往常还靠近的靠在兽医先生身边,生怕他有点什么事。


(其实大家都知道只是普通发烧不会死人的)


那天中午老板怕兽医先生没胃口,特地跑回家给兽医先生煮了粥。之后他俩就在桌子前边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喂,让我和同事俩人吃着外卖嗑着狗粮。兽医先生吃过午饭之后,老板还非要让兽医先生睡一觉,兽医先生就乖乖躺在休息的床上,握着老板的手睡着了。那天下午,兽医先生睡了多久老板就看了多久,一动没动,生怕动一下就吵醒兽医先生,只是不时帮他整理一下被子。


兽医先生一醒来就看见了老板,那一瞬间他的眸色满是爱意。


我已经形容不出来了,我二十多年的词汇量都无法表达那个眼神。


我死了。


47L
啊啊啊啊太有爱了吧!


48L
想要魂穿店里的小动物看老板和兽医先生谈恋爱


49L
楼上+1


50L
试问谁不想呢?


51L
“其实大家都知道只是普通发烧不会死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笑死我


52L
老板是关心则乱


53L
我觉得最后那个画面太美好了太美好了太美好了


54L
为什么身边没有小哥哥和小哥哥谈恋爱?


55L
建议楼主改名叫做“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


56L
同意


57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
好。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霸气


59L
我的天竟然改了!


60L
楼主好棒!


61L
确实更符合实际


62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兽医先生有只暹罗猫叫做二十,经常带到店里来玩,和我们都熟了。老板对于这只猫非常看不顺眼,大概是因为二十争了他的宠。不过兽医先生非常喜欢二十,抱着它出去或者拿逗猫棒都它玩。于是我们老板也只好爱屋及乌的喜欢二十,虽然有的时候会傻了吧唧的趁兽医先生不在凶二十说:


“你不能抢走我的易易!你别黏着他!”


告诉我这不是二十八岁的男人。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仿佛能想象出老板的模样


65L
蹲在地上和一只猫讨论兽医先生


66L
所以兽医先生到底叫什么???


67L
同样好奇


68L
千玺?易易?易千玺……?


69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别乱猜。


70L
高冷小姐姐上线。


71L
这个帖子怎么不火呢


72L
不火最好,不想让别人发现这么好的两位小哥哥


73L



74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一次我们兽医先生回家了,不在这个城市,然后老板那几天就特别没有精神,无精打采的,天天攥着手机念叨着兽医先生。只有兽医先生打电话或者有视频的时候老板才会非常开心,虎牙要咧到太阳穴(不夸张,真的非常开心)兽医先生回来的那天,进了店就被老板抱住了,两个人和多久没见一样(其实只有三天)


那句话叫什么?小别胜新婚。


75L
嘤嘤嘤


76L
好想见到这两位


77L
虽然楼主很懒,但扑面而来的甜挡也挡不住啊!


78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说实话。


他们真的足够爱彼此。


我开这个帖子其实就是为了好玩,觉得他们俩特别好,然后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并没有想要打扰他们的生活还有我们的宠物店去。


兽医先生和我谈过,为什么会喜欢老板。他说那种感觉是难以言表的,大概每一天看见他的时候心里会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这个人是陪你度过余生的。他还说喜欢是很奇妙的东西,过程可能会很纠结或者很怂,但回忆起来其实也蛮好玩的。


能够遇到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


能够遇到一个同样喜欢自己的人也不容易。


还好他们彼此遇到。


79L
哇,感动。


80L
兽医先生好棒啊


81L
不长的帖子翻下来,真的很好


82L
祝他俩超级幸福


83L
愿世界对所有同性恋人温柔以待


84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愿屏幕前的每一个你都可以遇见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


85L
感觉楼主小姐姐也好温柔啊


86L
超级棒了


87L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奇妙啊,朦朦胧胧说不清的感觉。


88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楼主突然发疯?


90L
【黑人问号.jpg】


91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92L 每天安静吃狗粮的店员[楼主]


没什么。


就刚才我求婚了。


然后你们楼主疯了。


93L
不好意思???


94L
求婚???


95L
这他妈???


96L
妈呀是蒸煮!!!


此贴已删除,点击查看帮助。



THE END

最近挺多事,还有烦心的快递。
《暗涌》一直没写,大概国庆会更???(我知道没大有人看所以我也不急)
晚安。

评论 ( 37 )
热度 ( 102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