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


归国精英律师凯x摇滚叛逆学生千

中篇。不定时更新。

俗套设定俗套剧情。

伪兄弟。九岁年龄差。






一种莫名的爱娇,把我摄向着你。——高乃依





前文:A.哥

          B.听我唱首歌

          C.非分之想

          D.喜欢你

          E.别躲




这次真的是好久不见的哥哥弟弟。

快完结了给个评论吧!

本章大进展!(无捉虫有点水)

希望大家喜欢。






F.时间与答案





 “啊?”





 
易烊千玺觉出自己双脚离地,被眼前人亲昵地抱了起来。他眼疾手快地环住了王俊凯的脖子不让自己因失去平衡而摔倒地上。可他脑子里还是没反应过来王俊凯说的那三个字是什么意思。  






“我说,喜欢你。”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到沙发上放下,看着小孩儿光着脚窝在沙发里像只可爱的小兽,缩在自己的一隅之中,心里顿时软得一塌糊涂,把什么相亲什么约会什么白领女孩都抛之脑后了。  






“真……真的吗?”易烊千玺像是被从天而降的糖果砸懵了脑袋的孩子,他一双茶色眸子瞪的像铜铃一样,满脸都写着不可置信,刚刹住车的眼泪又要有下落的迹象。  






这个自己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人,终于放下心中设防,明明白白地说出这三个字,让他品尝到被回应与被接受的激动。  






“真的。”王俊凯勾起唇角,看着小孩儿咬着嘴唇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心里知道这句话让小朋友等太久了。





 
仿佛置身于荒芜的沙漠,万籁俱寂,所有关于情感的表达与呐喊都被滚滚黄沙层层掩盖陷入泥土之中,是焦急等待的急躁与害怕知道答案后的失落。而之后,你出现,你浅笑,你说喜欢,这便令我看见春之樱花夏之细雨,秋之落英缤纷,冬之白雪茫茫天地静洁,世间万物之美好便聚集于我眼内。你桃花眉眼带笑,你如日月星辰,似风花雪月,你是我所喜爱模样的集合。你所到我心之处,荒芜变花田。  






我深深坠入关于你的梦中,只待你将我唤醒。  






“我会看着你慢慢长大,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王俊凯叹了口气,抹了把小孩儿眼角的泪痕,“可是千玺,你要知道,世界的险恶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你还太小,妈妈还在生病,所以你答应我,让时间再走一走,你再开口说喜欢我,好不好?”  






时光总会抚平你内心的所有因青春二字而起的波澜,即你在见过大千世界后,明白我并不是最好的。  






“可是你呢?”易烊千玺听了王俊凯的一席话便懂了,他哥是喜欢他,可也没准备和他在一起,“你不是已经见识到世界了吗?你不是还是喜欢我吗?”  






“对啊,”王俊凯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所以要等你再长大一些,要你见识过世界之后,这样对你才公平啊。”  






“我不要!”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的袖子,带着哭腔嚷嚷,“我不需要什么公平!我这么喜欢你,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王俊凯笑这么大的人又犯了小孩子脾气,他轻声道:“千玺,我要对你负责。我想你知道这件事情的后果,我不能在你还没有想好之前就带你去冒这个险。我需要你自己想清楚,感情不是一件随意的事情,你要用心的。”  






王俊凯至今都不知道易烊千玺究竟喜欢了他多久,所以他担心小孩儿只是因为对他依赖而误以为是喜欢。哪怕他是真的很喜欢千玺,可他思来想去还是要千玺等时间一个答案。他要让小孩儿把现存的热情褪去,之后才能看清这份感情到底是暂停还是继续进行。  






翌日到了律师事务所,脸色很不好的陈嘉瞪着一双黑眼圈很重的眼睛颇为幽怨地问王俊凯相亲怎么样。王俊凯想起昨晚小孩儿听了他的话委委屈屈的神情,存了心要逗陈嘉:





 
“挺好。对方长得很好看,性格很可爱,让人有一种保护欲和想要去哄他的想法。我想先观察观察,看是不是可以交往。”  






“那千玺呢?你敢说你不喜欢他?”陈嘉听了王俊凯认真的发言心口绞痛。  






“这话是你昨天下午说的,我可没承认。”王俊凯微微一笑,转身走进了办公室。





 

独留下陈嘉一个人原地唉声叹气。





 

易烊千玺开学之后就成了大三的学生,这不仅是他表面看得出来的年纪的增长,也是他内心的一种进化。大三就意味着要真正好好想想未来的道路该选择哪一条,该如何把人生之路走下去了。王俊凯也找时间和易烊千玺谈过,现阶段,后者还不想放弃唱歌,King这支乐队是从大一就组建起来的,一路风风雨雨到现在也快三个年头,由业余向专业靠拢,每个人对它的感情都是一朝一夕积累起来的。王俊凯也尊重易烊千玺的意见,只是他也告诉千玺,这条路想要走好太过艰难,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在学校也要好好学习。易烊千玺表示赞同,其实他唱歌纯粹是自己爱好,并没有带其他的什么目的性。这倒让他的歌曲更简单纯粹了。





 
后来王俊凯和陈嘉分享了他和千玺的聊天,陈嘉听完之后皮笑肉不笑道:  






“就算千玺以后没有工作,您不是也能把他养得好好的吗?”  






“确实是这样,我可以养他一辈子。”王俊凯很认真地点头。  






听听听听,陈嘉痛心疾首,一边说自己不喜欢人家还一边说着这种话,王俊凯不是个老流氓是什么呀!





 王俊凯并不知道陈嘉如此丰富的心理活动,他只是从那天对千玺表明态度之后突然有了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大抵是双方话都说清楚了,感情放在了台面上便不想要去遮掩什么了。就好像很害怕有一天千玺会不喜欢自己,离自己而去。他意识到自己这种想法之后不免自嘲,说要给千玺时间让他认识世界的是你,现在恨不得把他拴在身边的还是你,王俊凯呀王俊凯,你可认栽吧。 






这段时间王俊凯有些忙,手头的案子一个接一个,还都是些比较复杂需要他亲自出面的情况。易烊千玺知道他忙,加上他最近在忙一首新歌的制作,暂时住在学校,两个人也就没怎么碰面。这天易烊千玺突然接到之前一起演出的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是音乐节原定的一组嘉宾来不了了,时间又特别急,就想让King来帮个忙。易烊千玺一想这个活动就在隔壁城市,再加上路费餐费不用自己出还给演出费,最重要的是King可以借此露个小脸,稳赚不赔啊。于是立刻应了下来,那边也很有速度的订了车票和酒店,请他们立即出发。





 
易烊千玺上了高铁才意识到自己连睡觉时的眼罩都拿了就是忘记了在排练室角落充电的手机。易烊千玺仰天长叹,最后借了江叶的手机想打电话告诉王俊凯一声他出去演出的行程。不知道是开会还是号码不熟悉的问题,王俊凯挂断了电话。易烊千玺刚想编辑一条短信,就被后面的人叫去对谱子了。江叶以为他用完了就收了手机,接下来的时间几个人都在忙着准备节目,易烊千玺把要告诉王俊凯他去外地演出的消息抛到了脑后。  






王俊凯开完会回到办公室,想着要给易烊千玺打个电话问问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拨出去的电话响了很久也不见有人接,再打几遍还是如此。王俊凯当然不知道易烊千玺的手机正放在排练室电钢旁边的地板上嗡嗡振动。眼下易烊千玺不接电话,他又不知道他朋友的联系方式,这就让王俊凯有些心慌。哪怕是在美国,他也很少有联系不上易烊千玺的时候。又过了大半个小时,王俊凯再给易烊千玺打电话还是没人接,发出去的微信也没回,他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明知道易烊千玺这么大了出意外的概率很小,可王俊凯还是想要马上听到他的声音,马上见到他。  






“陈嘉,我有点事儿,先走了。”王俊凯和陈嘉打了声招呼,风风火火地出了事务所。   






驱车来到易烊千玺的学校,他找了好大一圈也没有一个见过易烊千玺或者知道他去了哪儿。唯一一个靠点谱的同学说看见易烊千玺和江叶一起去了排练室,之后就不知道了。王俊凯又去了易烊千玺的宿舍,和宿管阿姨解释了十分钟自己是来找弟弟的之后又出示了身份证才获得了进门的资格。也算王俊凯运气好,易烊千玺出去之前舍友问了一句,这下子又原封不动地转告给了王俊凯。紧张到极致的王俊凯总算是松了口气,瘫坐到了宿舍的椅子上,转念又气易烊千玺不懂事,去演出也不知道和自己说一声。王俊凯又拨了易烊千玺的电话,自然还是没有人接。舍友给了王俊凯江叶的号码,王俊凯看了一眼就记起来这个号码就是刚才开会时他没接起来的那个。  






“喂,您好。”  






“您好,我是王俊凯,”王俊凯顿了顿,“易烊千玺的哥哥。”  






“我知道。”江叶道,“有什么事吗?哦对了,因为千玺手机落在了排练室,所以才用我的手机给你的电话。”






“我想问问你们在哪儿演出。”王俊凯松了松领带,他有一种迫切的想要立刻见到易烊千玺的愿望。  






江叶说了地点,最后补充道,“我们大概十点结束,如果你来,可以在后门等一下。”  






敏感如他,这是几次的接触就看出了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情感不一般。既然结果已经注定,那么他不妨成为那个催化剂。能让喜欢的人幸福,是一种成全,也是一种幸福。  






易烊千玺特别为今晚的演出高兴,他们作为崭新的乐队第一次出现在音乐节上,原创的歌曲竟然获得了不小的欢呼声,唱得他也很过瘾,大家的兴致都很高。也许每个人心里都在想,或许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也是一种富有勇气而美好的选择。





 
易烊千玺觉得江叶有话要和他说,可后者又一声不吭,知道他走出场地时看到了站在路灯下等他的王俊凯。十月下旬的日子,秋风意正浓,王俊凯穿了一件卡其色的风衣,衬得身材更加颀长,气质更加出众。光影之下,他已等了许久,晚风奏起温柔的乐章卷过他的眼角眉梢,是隐在月色之中的欢喜。桃花眼眸掀起的潋滟波澜,只为了心尖人而泛起,那是多么令人心动啊,从灵魂到心底。这时的等待堆王俊凯而言丝毫没有不耐,这只是盛满了期待的相见。  






我们才几时不见,我却好像已等了许多年。等你踏着春风,携带三月桃花满园馥郁香,挥一挥手我心中荒田便鲜花绽放,向着烈日生长。感情的汹涌澎湃总是不分时间与地点,我对你突然无尽的思念也总会盛开在我自己未曾想到过的时候。想要和你漫游银河,带你看星辰坠落,月亮升起,太阳普照大地万物,而你坠于我之眼眸,住在我的心里。  






易烊千玺看向江叶,后者微笑,朝他点头。





 

“你忘记和他说出来演出的事情了。”





 

易烊千玺奔向王俊凯,一下子撞进他早已张开双臂的怀抱里。他隔着衣服的布料可以听见王俊凯心脏跳动的声音,那样激烈,那样热情,和他的一样。易烊千玺想象着那里面盛满了对他的一腔热爱,与血液融合在一起,每一次跳动都流过全身的每个角落。





 
就像他对王俊凯一样,浓烈的爱。  






“下次要记得告诉我。”





 

 “好。”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怀里,回答道。






日子匆匆忙忙转眼就到了圣诞。今年圣诞王俊凯没去美国,这边工作还没结束,他计划明年四五月份时带易烊千玺一起去。易烊千玺早早地就和王俊凯说圣诞节要给他一个惊喜,王俊凯问他就憋着,憋到最后又忍不住警告王俊凯“你不许说不好”,王俊凯微笑着和他说如果实在不怎么样,他要让易烊千玺认识一下社会的残酷。





 
自从上次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起回来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有些暧昧不清。是那种空气里可以看得见粉红泡泡的暧昧,这是陈嘉的原话。他清楚了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感情,就为他俩的事儿着急,恨铁不成钢地说王俊凯为什么还要让易烊千玺见识了世界再考虑情感问题,说他要是真的放走了这么可爱的千玺以后肯定后悔死。只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两位还是该怎么工作怎么工作,该怎么上学怎么上学,王俊凯去酒吧接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来事务所找王俊凯吃饭。  






圣诞当天,王俊凯下班回到家就看见易烊千玺在厨房里忙活,他也不去看,就坐在沙发上等着。眼看着夜色晕染天边,路灯照向地面,易烊千玺才小心翼翼地端着一个蛋糕从厨房里出来。王俊凯心里纳闷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去学的做蛋糕,再仔细一看,一层白色奶油涂得歪歪扭扭,上面放的水果和撒的糖果估计也是参考的心情。果然,他没空学太多节课。  






“不许笑!”易烊千玺瞪了一眼憋笑的王俊凯,把蛋糕放到了茶几上。  





“不笑不笑,”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叉子,“我尝尝。”





 

味道比外观好了许多倍。绵软的蛋糕甜度刚刚好,奶油的味道是带点咸味的高级,搭配上时令蔬果入口很清爽。易烊千玺甚至做了奥利奥的夹心,吃得王俊凯挑眉,是意想不到的惊喜。





 

易烊千玺又从厨房里端了饼干出来,他特意从网上买的各类图形的模具,又加了巧克力和果仁碎,烤得酥酥脆脆的,简直可以媲美楼下蛋糕店的了。王俊凯尝了一块饼干,心想着没想到易烊千玺在这种事情上竟然还挺有天赋,可以发展一下。玩摇滚爱唱歌的小孩儿可以围起围裙做点甜点,太反差萌了。





 

王俊凯正享用着圣诞美食,易烊千玺又跑去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个盒子,一看就价值不菲。王俊凯的眼神就随着易烊千玺一起由远及近,猜测那盒子里应该是支笔。小孩儿年纪不大,惊喜倒是玩得一套一套的,这要是追起女生来哪还得了?王俊凯腹诽道。脑子里又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还好千玺只喜欢我。





 
易烊千玺看上去很郑重,哪怕他身上围着的围裙是小熊维尼的。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刚刚咽下去一块饼干的王俊凯,后者已擦干净手等待易烊千玺接下来的动作。易烊千玺认输似的从盒子里拿出一支笔,王俊凯知道那是什么笔,那是永恒笔,一种写下字来就不会消失的笔,有着极好的寓意,浪漫极了。  






易烊千玺把笔递给王俊凯,后者接过来。





 
“王俊凯,你总说让我见过了世界,经历过时间,再告诉你答案。”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字一句很认真地说道。  






“那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见过了没有你的世界,也经历了七年的时间。从我懵懵懂懂开始喜欢你到认清我自己的内心再到今天,已经有七年了。我的七年没有痒,只有对你日复一日深而又深的喜欢。我也纳闷为什么会这样,可我就是很喜欢你。”





 
“喜欢到只要你一出现,我觉得什么烦恼都不是烦恼,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天边的阳光无限明媚,落下的雨滴闪闪发光。”  






王俊凯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眸色深邃,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很清楚地认识到,我不会再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了。”  






“最起码,我不会再遇见想你一样让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易烊千玺顿了顿,调整了下有些颤抖的话语。





 

“你根本无法想象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有多么激动,就是那种多年来我一直以为没有希望的事情,突然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我甚至不敢去想你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哪怕是个梦我也要做到最后。可我觉得,那是真的。”





 

“所以,亲爱的哥哥,在我看尽山河之后,你可以接受我了吗?”





 

其实这段话都是易烊千玺提前写好背出来的,其中有些句子还是陈嘉给他加上的。易烊千玺自己看着觉得有些矫情,可真正面对着王俊凯,他又觉得喜欢这件事情怎么说也不矫情,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要他知道自己的感情究竟有多深。





 

你在我的世界就如同神袛。你下凡而来时身着的一袭白衣化作天边柔软曼妙的云彩,衣裳上的金丝变成夜晚暧昧闪烁的星空。你抬起指尖便撩拨我的心弦,眉梢上挑就抑制我的呼吸。你是春光融融,千万条冰河初化奔流到海;你是夏日炎炎,微微一笑沁人心脾觉清凉;你是深秋瑟瑟,金黄叶落缤纷成你的陪衬;你是白雪皑皑,是苍茫雪原中那一抹艳红。你是山,你是河,你是世间万物,存在我心。所有美好独自泯灭,只剩一个你。





 

你携着光,一步一步走向我,人间明亮。





 

我挟着爱,一点一点靠近你,看尽山河。





 
“不想做你哥哥了。”良久,王俊凯启齿道。  






“啊?”





 

“想做你男朋友。”





 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王俊凯就站起身把他拉进怀里,吻住了他。这个吻实在是太过温柔,吻得易烊千玺鼻尖发酸——他已幻想了许多年。当这个吻真正到来时,他才发觉这与他每一次所想的都不一样,这是如此真实,如此柔软,吻化高山冰雪,吻遍漫天星辰,吻过天地山河。易烊千玺情愿认为这个吻承载了世间他所迷恋的一切,所有美好的,全部揉进了呼吸之间,尽他享受,沉溺于爱人温柔乡。





 
王俊凯并不是第一次接吻,却是第一次这样小心翼翼的接吻。他先润/湿了易烊千玺的唇瓣,仔细品尝着那粒红润甜美的唇珠的滋味;等怀里小孩儿放松了下来,王俊凯才渐渐地撬开他紧闭的牙关,试探性地勾住了小朋友软软的舌头,下意识的退缩后是欲/拒/还/迎的缠/绕;王俊凯又加深了力度,甚至轻轻咬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舌尖,他拼了命似的汲取易烊千玺嘴中的氧气,而后又如高高在上的统治者,施舍于濒死之鱼清澈泉水。  






“王俊凯……”





 

小孩儿被吻得面色潮/红,双眸染了水汽湿漉漉的,像只任君宰割的小鹿,眉梢明明还带着少年人的纯洁无暇,媚/眼却如丝,看得王俊凯内心一阵躁/动,勾住他之魂魄。





 

陈嘉自然是第一个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事情的人,王俊凯自然没和他详说,但他了解到来龙去脉之后还是忍不住咋舌:





 

“连自己的弟弟都不放过,王俊凯你真禽/兽啊。”





 

“不是亲的。”王俊凯淡淡道。





 
“祝你俩百年好合,白头到老!”陈嘉拍拍王俊凯的肩膀,很有经验道。  






陈嘉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嘴角还带着笑,这两个人能够正视自己内心、忽略世俗走在一起真是太好了。陈嘉路过毛毛时敲了敲她的办公桌,让她把新案子的材料下午之前递交上来,他瞥见了毛毛那个装饰的很精致的键盘,动作愣了一下。





 
好像忘了点儿什么?  






这一年辞旧迎新之日也是三位一起过的,只不过这会没吃饺子,而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超市里买了大包小包各类食材——吃火锅。深冬时节,没有什么比窝在屋子里吃一顿火锅更舒服的事情了。陈嘉吆喝着要涮鱼丸,王俊凯先把牛肉倒进了锅里,易烊千玺打开了几瓶啤酒,放在了两位近三十岁的男人和自己跟前。





 
“不可以。”王俊凯眼疾手快地把易烊千玺的啤酒瓶拿走了,他从上次以后就下定决心不再让易烊千玺喝醉了。  






“过年嘛,就一点。”易烊千玺拽住了王俊凯的衣袖,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嘴角一耷拉谁见谁都心软。  






“那只能喝一点。”王俊凯没办法,又把啤酒给他拿了回来。  






“哎哎哎,我还在这儿呢!”陈嘉用筷子敲了敲碗,“关心下孤寡老人吧孩子们!”  






“去你的吧。”两人异口同声道。  






陈嘉也没再说什么,只是看着他们笑笑。说来也真是奇怪,易烊千玺那么一个叛逆的小孩儿,平时在外像只刺猬一样,谁惹了他就狠狠地刺谁,偏偏到了王俊凯面前,露出了柔软的肚皮,变身成了小兔子,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在他身边,需要被宠需要被哄需要被人爱。王俊凯也是,这些年从他身上隐去的灵动与鲜活又重新出现,笑容变多了,性子也可爱了不少,甚至偶尔还会逗几句易烊千玺,让陈嘉想起了他未遭遇家庭变故之前的模样,那样张扬放肆,向阳野蛮生长。





 

所以啊,爱情真是种奇妙的东西。它总在无声无息中改变一个人,让人在爱人面前显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模样,也表现出对世界之温柔。





 

再开学就已是初春了,万物萌芽复苏,宣告新的一年四季轮回又要在人们不经意间开始了。这次王俊凯陪易烊千玺返校,其实小孩儿本来不想让他陪,可他执意要去,说是要请他的朋友们吃顿饭,回国这么久连点儿表示都没有礼节上很过不去。易烊千玺暗地里翻了个白眼,心说还不是因为想去看看江叶那个小子。假期里易烊千玺偶然和王俊凯提起来江叶和他表白的事儿,这人听了之后了不得了,追着易烊千玺问了好久的关于江叶的事情。易烊千玺哭笑不得,说你难道还要和一个比你小这么多岁的人吃醋吗?





 

“正是因为他和你年龄相仿,才会对你有吸引力啊。”王俊凯道,“我早就看出来这小子对你心思不一般了。”





 

“他对我没有吸引力,”易烊千玺“吧唧”亲了一下王俊凯,笑道,“只有你对我吸引力。”





 

“今天这么这么会说话呀,啊?”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弯起眼睛笑着看他,怎么看也看不够。





 

“每天都很会说话。”易烊千玺搂住王俊凯的脖颈,道。





 

易烊千玺不住校,不用拿很多东西也不用收拾宿舍,只是去找辅导员报个道再顺便去和King的成员一起开个小会就行了。王俊凯中午订了餐厅带易烊千玺去吃饭,他先去开车,就在校门口等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正要出校门的时候遇到了点儿小意外。一位看上去温柔可爱的女孩子走到了他面前,双手把一个淡粉色的信封递给他。易烊千玺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应该是情书。女生见他没有要接的意思,就红着脸道:





 

“千玺学长你好!我是英语系大二的学生,我……我特别喜欢你!”





 

易烊千玺摸摸鼻尖,语气很柔和:






“不好意思啊。”





 
“我有男朋友了。”  






平淡却坚定。






女生呆在原地,用力摇摇头:  






“我不信!千玺学长这么优秀怎么可能有男朋友呢?”  






“他就在那儿呢。”易烊千玺指着不远处靠在车前的王俊凯,后者朝他挥挥手,好像还迎着阳光笑了笑。  






“我很爱他。”





 

易烊千玺走出校门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给他拉开了车门。易烊千玺坐进副驾驶,以为王俊凯要关门时,后者弯下腰来亲了他一下。小孩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轻声道:





 
“干什么啊你?”  






“宣誓一下哥哥的主权。”





 
王俊凯驾驶着车子行驶上了主路,伸手敲了敲正在看着窗外发呆的易烊千玺的脑门。  






“想什么呢?”  






“没有。”





 

“看不出来我们小朋友这么抢手啊。”





 

“我怎么闻到一股酸酸的味道?”易烊千玺伸长脖子嗅嗅,对着王俊凯笑嘻嘻。





 
“没有。我只是感慨一下我们家小孩儿的优秀,这么多人都喜欢你。”王俊凯浅笑道。  






“我才不要这么多人。”





 
“你一个人喜欢我就够了。”易烊千玺牵住王俊凯没拿方向盘的那只手。  






“喜欢你。”





 

“特别喜欢你。”





 
全世界最喜欢你。  





TBC





这一章写了好久好久。其实有很多话想说来着,只不过快完结了就不叨叨了,等下次一起。




感谢大家支持纯情哦,下一章见,还会有神秘嘉宾出现一小下。



最后,不打钱也给个评论吧我好想要评论

评论 ( 71 )
热度 ( 8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