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铺子


随缘更新。只写34。
任何文章都请不要转载。
喜欢评论。

 

 

日常小号/置顶补档: @七七七七七 

 

 

【凯千】

 

[短篇]

 

 

论舍友如何成为男朋友
校园双向暗恋。
你喜欢我,我喜欢一个博主,那个博主就是你。


 

 

十八岁有橘子味的冰镇汽水和街边冒着热气的烤红薯,还有我遇见你。
校园。
最重要的是我遇见你。


 

 

我家师父不可能这么可爱
沙雕古风。
师父其实就是天下第一可爱。


 

 

眉梢宠溺,眼角笑意,这是我遇见你
金主+双向暗恋。
遇见爱情遇见你,甜甜蜜蜜不分离。


 

 

圣诞节快乐
伪兄弟。
其实还差最后一个最甜蜜的不止吻额头的吻。


 

 

满心欢喜
现实向。
你最神奇,你最甜蜜,你是我的满心欢喜。


 

 

玫瑰味的吻
花吐症。
你亲我一下,你看我推不推得开你。


 

 

伪现实。
他是我想起来心就会被狠狠揪住拉扯,酸涩却又最甜蜜最舍不得的存在。


 

 

小男友 上  
金主+双向暗恋。
总会有一个小朋友,懵懵懂懂时喜欢你,熟谙世事时继续喜欢你。



 

王少将与易副官-下

人设如题。

山河与你,未来可期。



 

寄相思

小男友番外。车。

你说相思赋予谁。

 

 


现实向。
把世间最炽热最温柔的爱情,藏进对你的吻里。


 

 

在一起
现实向。
我要我们跨越山河在一起。


 

 

一日

架空日常。
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


 

 

新年快乐
现实向。
想要把新年的第一个拥抱给你,也想要把我给你。


 

 

Breath
现实向。
你是我的氧气,是我生存根源所在。


 

 


伪现实向。
想着你,念着你。


 

 

夏日
现实向。
你是炎炎夏日一抹甜,一抹清凉。


 

 

亲爱的你
现实向。
现在与未来,每一个日子里都想拥有亲爱的你,拥抱与哭泣。


 

 


现实向。

经久见欢也见你,想要和你在一起。

 

 

现实向。
和你在一起享受,因你而甜蜜的空气。




 

夜晚

是一中的故事。

夜晚与我们与未来,都有无限可能。

 

 

 

少年心事

是一中的故事。

回顾年少,最是心动。

 

 

 

失眠飞行

现实向。

在银河边际遇见一颗我爱的星辰。

 

 

 

陷落美好

现实向。

“你在我的怀中,宇宙才完整”

 

 

 

夏日限定

现实向。

跨越万里,共同迎接这个美好的夏天。


 

 

[中篇]

 

 

《纯情》 A.哥

B.听我唱首歌

C.非分之想

D.喜欢你

E.别躲

F.时间与答案

G.亲一个
对你的感情,从始至终都纯真而深刻。





 

[论坛体]
   

 

学生会主席与舞蹈社社长不得不说的“兄弟情”
如题,沙雕论坛体。 


 

 

我家宠物店老板和他的兽医男朋友

如题,沙雕论坛体。 


 

对象太色了怎么办
如题,yhsq论坛体。


 

 

震惊!高三三班王老师竟然有了女朋友?
如题,沙雕论坛体。


 

 

818一中两位颜值担当的21件甜蜜小事 
如题,沙雕且高甜的论坛体。 


 

 

比昨天的邬教官更帅的只有今天的邬教官
如题,沙雕wink论坛体。

 

 

爆哭!一中最火的一对cp,大概是石锤了
如题。沙雕论坛体。


 

 

(论坛体图皆来自网络,不妥删。)


 

【衍生】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双向病娇。K赫。
如题。在线等。挺急的。


 

 

同生
双向病娇。wink。
爱到与你同生共死。


 

 

心事
破镜。wink。
你永远会是我的心事,但也到此为止。

 

 

 

烟瘾

模模糊糊意识流。K赫。

他是他的瘾。

 

 

夏未央

ABO。想哲。车。

那个夏天的尾巴,我嗅到蓝风铃的香。

 

 

[解锁地点]
   


 

四周年后台的那些事
伪现实。
凯千。更衣室Get。


 

 

御花园中
皇帝将军。
凯千。花园Get。


 

 

My Teacher
师生年下。
凯千。办公室Get。 



 

 

[推文] 
   

 

不负责任推文 
如题。



不负责任推文2
如题


 

其它小段子没放进来。想看请点击合集“片段罐子”


 

最后一点:三次很忙,慢更。希望某些人不要来找事儿,没空没精力也懒得搭理。 


 

我是很爱他们,这份热爱可以经得起岁月的考验,但不好意思,这份热爱经不起人心的猜测和无由来的诋毁。 

 

 


 

评论 ( 31 )
热度 ( 3297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七 | Powered by LOFTER